它披上了你的皮,带我来到你的小房子里,轻声细语“我爱你”。

我想吃众读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萨佛罗特《血之沙漏》,
佩塔·怀特《心之国的爱丽丝》,
路辰《时空绘旅人乐园篇》,
all博士《明日方舟》
榊游矢《游戏王arcv》
逆卷怜司《魔鬼恋人》,

Quinrose女孩/drb云玩家fp不真我假/最近沉迷韩漫/明日方舟何时出誓约系统/宝可梦等黑白复刻/刀剑乱舞淡圈/各类乙女游戏

《审神者与付丧神》——02

连坑都算不上的脑洞文

姑且算all婶?
女王风残废婶,性格难以形容,反正是扭曲的

突然想尝试下这种风格,不适请走右上角~
~~~~~~~~~~~~~

夏娃欺骗了亚当,选择了撒旦化身的蛇。

背弃神明的人理应受到神罚。

可是那初尝禁果的甘美喘息,是那么惹人怜爱,连本应无欲的神,都无法抑制内心深处涌上的嫉妒。

“主殿,该起身了。”

黑暗中传来了温暖的声音。

有的时候,千果分不清楚现实与梦境。

千果的世界永远是一片黑暗,没有见过色彩的她自然不可能梦见什么无中生有的东西。

双腿从记事起就无法动弹,梦中的她躺在一张冷硬的木床上,这种毫无知觉的腿脚,甚至连逃离这片黑暗都做不到。

一双有力的手,正温柔地梳理她的白发。

梦里不可能会出现对她温柔的人,经过昨日的事情,千果明白她即将醒来,重返现实。

她对着身后的深渊低语道:“真遗憾,我已经厌倦了待在你们的笼子里。”

黑暗中的某种东西在蠕动,试图爬出来抓住这只逃离鸟笼的白隼,在那粘稠的手触碰到银白的羽尖之前,千果醒来了。

“真是个美丽的早晨,长谷部。”

千果的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,唇边的弧度显得像在嘲讽什么,用词遣句在优雅的同时,透露出一缕王者的傲慢。

这里是千果昨天刚刚接管的本丸,哪怕被动了手脚,也是她目前待的最舒心的地方。

临睡之前,千果特地用灵力覆盖了整个本丸后注意到,虽然大部分设施的品质都败絮其中,但却没有发现摄像机之类的监视用具。

看来家族也不敢真的光明正大抹杀她。

潮湿的风随着付丧神打开的门扉中扩散,千果耸动着鼻尖,一边抬起手让付丧神替她穿衣,一边问道:“昨夜是下雨了吗?”

雪白的身体展现在付丧神的面前,千果并不觉得尴尬,毕竟她从记事起,就被家族的人当做人偶般操纵。

付丧神规规矩矩的替她更衣,并没有趁机做些什么,他用一种欢快的声音回答道:“主殿桑才是,昨日是做了噩梦吗?”

本丸的环境只会因为审神者产生变化。

“猜猜看,乱。”

短刀向来是尊贵之人的护身刀,其中不乏柔弱的女眷们,对于伺候衣装方面,还是由粟田口家族的短刀比较合适。

唤她起床的大概是压切长谷部吧,准备早餐的应该是烛台切光忠。

同一把刀剑里有复数的灵魂。

“可不能对我产生期待呀。”

付丧神突然蹦出一口方言,这可把千果逗笑了:“那么我换个问题吧,明石,你们体内到底有多少个刀灵?”

“撒呐,指不定全刀账了呀。”

付丧神很轻松的将千果抱上了轮椅,将她推到能容纳百人用餐的大厅:“因为本丸里什么都没有,我擅自用大将的补助金添置了一些东西。”

“哦?真是麻烦你了呢,药研。”千果有些好奇的支着脑袋,遮挡眼睛的额布因为她的动作微微倾斜,隐约能看见一点下睫毛。

“你们换来换去,不累吗?”

千果勾起湿润的唇,她的体质很差,这让她的脸色显得有点苍白。

但是千果不像普通人一样,选择红色的粉妆来伪装出一些生气,她反而上了灰蓝色的口红,如同躺在十字棺内的吸血鬼新娘,勾勒出一种颓废的妖娆。

当然,千果并不知道蓝色是什么样的,她只是单纯讨厌血的颜色罢了。

对于千果恶趣味的提问,付丧神叹了一口气道:“唔……其实还有很多刀灵依旧在沉睡,只有最初一批苏醒的刀灵才能共享记忆,我们要是长时间由一个刀灵控制身体的话,会让兼…那些睡着的刀剑醒过来。”

“堀川,你们是担心,那些不明情况的刀灵要是醒了,可能会误伤我?”

付丧神支支吾吾的声音,让千果明白她的猜测是正确的,这些被抛弃又回收改造的刀剑男子,心中对人类——尤其是审神者,充满了恨意和怀疑。

山姥切他们是最初醒来的一批刀灵,通过长时间的磨合与伪装,至少表面上能正常的工作着。

再加上千果告诉付丧神的【交换秘密】,也是为她自己赢得了一份暂时的顺从。

千果的表情消失了,突如其来的可怕灵力将付丧神压倒在地,这骤然的变化让付丧神来不及反应,只能屈辱的趴伏在地上。

“你们的决定我会尊重。不过,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东西,付丧神先生。”

千果能释放类似超声波的灵力,像蝙蝠一样‘看’见物体的位置,她俯下身用指尖抚过付丧神的后颈,攻击性的灵力在脆弱的颈椎骨缓慢地游走。

犹如一条阴冷的毒蛇,只要它想,随时都能将猎物置之死地。

“我最后说一次,付丧神先生。”

美丽而危险的蛇,在他耳畔轻声呢喃,仿佛情人间的耳鬓厮磨。

“我要你的全部,付丧神先生。”千果微凉的食指抬起了付丧神的下巴,她笑道:“是你先说的哦,只要我不舍弃你,你就永不背叛。若我说的【秘密】是真的,你就献上永远的忠诚。”

贺茂千果容不得一丝一毫的背叛。

与之相对的,她绝不会让自己的所有物受到一丁点的伤害。

就在付丧神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,那道强势的灵力突然减弱,接着化作潺潺细流漫过他的身体。

“!”

付丧神猛地睁大了眼睛,千果轻哼一声,语气中带着少许不屑:“你们切换刀灵需要很多灵力吧?你们并不是我亲自觉醒的刀,我不主动给的话,你们就无法补充。”

“这可真是吓到我了,您怎么会知……”

“如果你以为我刚刚的灵压只是鞭子,那我可就太失望了,鹤丸国永。”

千果勾住付丧神的衣领,将他拽到自己的身边,唇与唇之间的距离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的地步,如同逗弄着茫然的野兽:“我在给予鞭子的同时,也会给糖果,可别忘记了哦,付丧神先生。”

她之前的灵力确实是教训,但也是在检查付丧神的身体情况。

一半是出于担心,一半是源于怀疑。

千果放开了付丧神,语气恢复了平时的从容和嘲讽:“我是那种有了想要的东西之后,喜欢自己去拿的类型,付丧神先生,我现在最想要的——就是你的全部。”

一旦抓住了,就不会再放手了。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

PS:嘛……总之千果的形象大概就是这样了,带点女王调教的感觉?在道德观方面,就像是偷吃善恶果之前的夏娃,果体什么的并不在意。

千果并不是傲娇,这点要注意,她只是不允许自己看中的付丧神受到来自她以外的任何损伤。

千果的本质是扭曲的,付丧神要是让她失望的话,她会干脆的毁掉,也不让别人得到。

也不算病娇吧,毕竟这不是爱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