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披上了你的皮,带我来到你的小房子里,轻声细语“我爱你”。

我想吃众读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萨佛罗特《血之沙漏》,
佩塔·怀特《心之国的爱丽丝》,
路辰《时空绘旅人乐园篇》,
all博士《明日方舟》
榊游矢《游戏王arcv》
逆卷怜司《魔鬼恋人》,

Quinrose女孩/drb云玩家fp不真我假/最近沉迷韩漫/明日方舟何时出誓约系统/宝可梦等黑白复刻/刀剑乱舞淡圈/各类乙女游戏

【游戏王Arc-V】苏生之龙05


应要求更新投票最高的苏生之龙
会鸽,不会坑(看向远方)

合集tag苏生之龙

防雷:重生黑化的番茄,无cp向

#因为个人私心可能会出现暧昧情节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青少年锦标赛首轮落幕,第2轮大混战开始了。

  舞网市划分为四个区域,皆展开了大型的虚拟影像,化作动作场地。

  榊游矢的第一战在火山区。

  他漫不经心地摩挲决斗盘,从指腹传来的冰冷触感很舒适,游矢记忆中的对手是梁山泊塾的二人组。

  可是打败胜哄的人是藤木游作,不是榊游矢,所以梁山泊塾没有理由会来找自己。

  计划失去掌控后,游矢有轻微的动摇。

  但大致的剧情轨迹是不变的。

  只是改变后细节必须要处理好……如果素良没变成卡片的话,这个时候应该要去找黑咲隼的麻烦了,可是素良已经消失,黑咲隼也因为“游斗”的吩咐,紧跟在柊柚子的身边。

  那么,丹尼斯会像上一世一样接近自己吗?还是说有别的变化……

  “阴沉着脸可是没法带来笑容的哦!游矢君~”

  啊,那个家伙来了。

  橘红色卷发的青年拍拍他的肩膀,即使在走神状态中,榊游矢也下意识保持着警惕,可丹尼斯就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接近了他。

  抹去所有负面情绪,榊游矢露出阳光般的笑容:“你说的很对,谢谢。”

  “嗯嗯,微笑才是最棒的!”

  丹尼斯打了个响指,手上变魔术似的出现一支玫瑰,如同舞会上的绅士,将玫瑰花递给榊游矢,眨眨眼睛道:“我是LDS百老汇分校的留学生,丹尼斯·麦克菲尔德,不知有没有荣幸和你决斗呢?”

  接过馨香的红玫瑰,上面的刺经过处理后圆润光滑,榊游矢微笑着摸上其中一枚刺,轻轻捏碎。

  细小的机械破坏声从里面传来。

  丹尼斯完美的脸庞僵住了。

  “嘘……”破裂的窃听器混在汁液里,榊游矢用眼角的余光撇向上方的实况转播器,他折断玫瑰的枝条,将花朵丢回给丹尼斯。

  榊游矢明白自己肯定引起了学院的注意,所以很轻易的就在玫瑰里找到了隐藏的窃听器。

  丹尼斯苦着脸接过玫瑰花。

  不出所料,在花瓣里摸到一张卡片,看了一眼后,便将卡片放在了衣兜里。

  实况转播器只能拍到卡片背面。

  很普通很常见的图案。

  就算监控另一头的赤马零儿再怎么觉得不对劲,也没办法当着观众们的面来现场强行查看。毕竟决斗者之间互赠卡片并不稀奇。

  那张卡片是紫云院素良。

  游矢这么直接,倒是让丹尼斯为难了,为了避免怀疑,他极少跟学院总部联络,所以上面给他的任务只是让他接近榊游矢。

  但眼前的人真的是榊游矢吗?

  跟资料显示的完全不同。

  笑容很完美,却让人感到极为不适,如同阳光下的阴影,从骨子里感到湿冷,就像是教授手下的那人……

  看出丹尼斯的犹豫,榊游矢勾起唇角。

  自从重生之后,他便脱下了紧身t恤,规规矩矩的穿着长袖的宽大校服。此时,游矢对着丹尼斯,慢条斯理的解开了衣服扣子。

  少年的动作慢条斯理,似是羞涩,又像引诱。

  他想给丹尼斯看的,是一件隐藏在校服下面的,如同贵族般繁琐的紫色长衣。

  丹尼斯的瞳孔猛地收缩。

  “游——”

  “嘘……”

  再一次,少年做了这个动作。

  可丹尼斯的心态完全变了。

  难道是那个人在执行教授的隐蔽命令?否则为什么应该在学院里的少年,会出现在舞网市锦标赛上?

  “我很荣幸能与你决斗。”

  不顾丹尼斯内心的混乱,少年举起决斗盘,装作要提交决斗申请。

  “咳咳,我改主意了,组队怎么样。”丹尼斯的脸都绿了,开玩笑!跟那人决斗后还能平安无事的家伙根本不存在!

  他还不想步上素良的后尘。

  少年委屈地嘟着嘴,像被坏人欺负了:“可我想和你决斗。”

  决斗你妹!你再装一个试试??

  丹尼斯很无奈,压低声音道:“游里…”

  “我不要跟你组队。”

  显然少年很喜欢当戏精的感觉,他故意生气的转身离去,不满道:“看你这副花花公子的样子,去找女孩子决斗吧!”

  丹尼斯无语凝噎。

  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少年话里的暗示。

  学院需要的女孩子……柊柚子!

  意思是让他捕捉柚子?少年的权限比他高得多,丹尼斯没有怀疑命令的真实性,而且零王原本就打算在这次锦标赛中击败柊柚子,将她带回去。

  带走柚子的话,自己也就没必要待在基础次元了……想到这里,丹尼斯心中不免觉得遗憾,他很喜欢这种充满欢笑的决斗。

  工作就是工作啊。

  丹尼斯打开定位系统,前往柊柚子的方向。

  另一边,榊游矢来到了冰河区。

  他脸上是不变的微笑,随意找了个地方站好后,按下了决斗申请。

  冰河区空无一人。

  可决斗盘上的申请却被通过了。

  冰柱的背后传来一个温柔的男声:“我先攻,我召唤【捕食植物·海鳝猪笼草】攻击表示,盖两张卡,回合结束。”

  榊游矢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,知道那个人已经来了:“我的回合,设置灵摆刻度——”

  藤木游作是游矢遇见的最强决斗者。

  可要说游矢碰过的最难缠的对手,那游里要说第二,没人敢当第一。

  “我使用动作卡,将手牌里的一张魔法卡送进墓地,本回合不受伤害。”榊游矢毫不犹豫地抽出一张卡,展示道:“我将微笑世界送进墓地!”

  会场的大屏幕上,游矢的母亲洋子腾地站了起来。

  那张卡是微笑世界……

  微笑世界是游胜的卡片,游矢一直当做宝贝的,怎么会送墓?!

  前几天权现坂告诉她游矢变了,她还不相信,自己的儿子每天都看在眼里,若是有变化她肯定会知道的。

  事实上,洋子从来没有发现。

  她看到的,都是游矢允许让她看到的。

  回避掉攻击,榊游矢没再隐藏实力,对手实在太强,最后他只能召唤出暗叛逆XYZ龙,一口气削掉对方大半的基本分,再用陷阱卡同归于尽。

  若是集齐四天之龙就好了。

  那样的话就不会输。

  本来就没想过立刻打败第四个分身,偶尔享受一下棋逢对手的感觉也不错,何况真的想赢的话,游矢还有其他手段。

  冰柱后方的少年现身了。

  恶魔决斗者第四位分身——游里。

  当榊游矢脱去校服,放轻声线的时候,他看上去和面前的少年没有任何区别。

  两人拥有同样的面容,服装,声音……

  ……以及捕食者的微笑。

  “你很碍事。”

  “你想把我怎么样呢?”

 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 游里挑起姣好的樱花眉,尽管嘴上说着碍事,他眼睛却闪烁出兴奋的光,很少人能让他这么认真的决斗。

  决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,因为赢的人总是游里。一场注定不会输的游戏可以随意玩耍,不用担心出现无法承担的后果。

  可现在他有了新的乐趣。

  游里慢慢走上前凝视游矢,两人的鼻尖近的快要触碰在一起,他泄出情人间的呢喃低语:“什么时候发现我的,嗯?”

  “在丹尼斯喊出你名字之后。”

  游矢拉进双方的距离,少年清润的吐息相互交融,宛如迷人的荷尔蒙,若真的是涉世未深的男孩,当场就要脸红心跳,双腿发软。

  “我很讨厌被别人冒充,不过你是例外的。”游里伸手抚上榊游矢白皙的脸庞,另一只手覆盖住他的卡组。

  “嗯,我自然是例外的。”

  榊游矢很清楚游里的秉性。

  他们本是同一个人,分裂的部分每时每刻都叫嚣着要合为一体,绝对不会抗拒来自自己的触碰。

  少年们的身体如交颈的毒蛇般缠绕,越是靠近游矢,游里便愈发舒适,他发出满足的喟叹,轻笑道:“不介意被全舞网市围观了?”

  实况转播器还在勤劳的工作。

  “那我要无家可归了,怎么办?”

  松开游里的身体,游矢很恶趣味,对方不悦的神情让他亢奋到战栗。游里冷哼一声,指间滑落一张紫罗兰闪光的魔法卡,破坏掉了冰河区全部的转播器。

  游里将手放在决斗盘的一个按钮上,游矢知道,那是能把人变成卡片的按钮。

  即使是威胁,游里的声音依然温柔。

  “无家可归的话,那就跟我走吧,游…矢。”

(未完待续)

 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15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