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披上了你的皮,带我来到你的小房子里,轻声细语“我爱你”。

我想吃众读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萨佛罗特《血之沙漏》,
佩塔·怀特《心之国的爱丽丝》,
路辰《时空绘旅人乐园篇》,
all博士《明日方舟》
榊游矢《游戏王arcv》
逆卷怜司《魔鬼恋人》,

Quinrose女孩/drb云玩家fp不真我假/最近沉迷韩漫/明日方舟何时出誓约系统/宝可梦等黑白复刻/刀剑乱舞淡圈/各类乙女游戏

《魔鬼恋人~混乱族谱~》怜司线感想


*内含剧透,基本都是剧透。

*果然乙女游戏是解压的好物。

*解释一下各种爱称——

逆卷怜司(怜司,二哥)

逆卷绫人(ayato,小霸王)

逆卷修(修殿,大哥)

逆卷礼人(帽子男)

奇诺(kino,蘑菇君)

无神皓(皓,偶像男)

无神琉辉(ruki)

无神梓(azusa)

月浪卡拉(karura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经过数月的吃土,我总算入手了ns。本来是为了黑桃国准备的……可黑桃国没有白兔,我就一直提不起吃土的干劲。


直到我魔鬼恋人的新作出来为止。


哦哦哦哦哦魔恋啊啊啊!我当初既然能为了它买psv,现在也能为了它买ns!!!


这土真香(嚼嚼嚼)


我的攻略顺序是“很喜欢的”——“最最最喜欢的”——“普通喜欢的”。


再加上魔恋是一部激发了我求生欲的乙女游戏,我看了看游戏背面的简介,之前好不容易出院的各位深井冰患者又再次失忆,那么从存活率来说,我左思右想选择了二哥。


二哥唯一的雷点是大哥,死亡条件很明确,只要不爬墙,大概率是可以活下来的。


故事开头,又是老爹在和他基友下棋,老爹说接下来就交给亚当和夏娃了,然后棋没下完就跑了。


基友愤怒了,为了你儿子儿媳,你就要弃我而去了吗?!他们值得你这样牺牲吗!?哼!就让我来鉴定他们是不是真爱吧!


哦……原来这一作是你搞的鬼啊?


难怪鲁迅说不要跟女人抢男人,也不要和基友抢男人。(鲁迅:不,我没有。)


总之基友用棋盘弄了个微缩模型,把攻略对象和女主都丢了进去,纷纷洗脑。


基友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女主:“小森唯。”


基友:“不,你叫夏娃。”


女主:“唉?啊?可是……”


基友:“你就叫夏娃夏娃夏娃。”


女主:“哦……我是夏娃夏娃夏娃……”


所以说,传销真可怕【沉思】。


对应着游戏名字混乱族谱,逆卷无神月浪三个家族被重新拆开组合,上部solo的蘑菇君kino也被加进去了。


开局,女主在教会里醒来,第一个进来的就是二哥怜司【尽管我很兴奋但这是共通剧情】,然后是小霸王ayato,以及帽子男和偶像男。


箱庭三大家族,绯红,紫罗兰(?),以及……orange橘黄。


哈哈哈哈你们是什么五色战士吗!


绯红的怜司!


紫罗兰的礼人!紫罗兰的皓!


橘黄的绫人…………啊哈哈哈哈!为什么就ayato的家族名字这么接地气阿哈哈哈!


然后,得到夏娃的人就能成为霸王。


……别吧,上一个成为霸王的人已经众叛亲离黑化精分了(十代啊啊啊啊啊啊啊)。这是个不亚于魔法少女的高危行业,弄得不好就要出事,我可不想刚结婚就当寡妇。


不是我说,你们抢夏娃就派这么一两个人啊?女主被其他人抢走了怎么办?


于是在我选了二哥之后,整个绯红家族,除了睡觉的修殿以外都过来了。


大哥!!!这种时候就别睡了啊啊啊!


我难道不是你的真爱吗?!


我要是被抢走了就要异地恋了!异地恋不长久的啊啊啊啊!


不管怎么说,来到绯红家族,攻略对象是怜司,修,悠马,奇诺。


然后,怜司变成了长男(笑)。


第一次吸血的时候女主就拿回了记忆,接着就是漫长的追夫之旅,这条线里我恨不得捶死蘑菇君,各种添堵,弄坏了二哥的收藏品后栽赃给女主,还把女主捆在仓库。


不过女主夺回记忆后,发现自己并不认识奇诺,以为是谁的熟人也被拖进来了,嗯?这是暗示了奇诺线要搞事吗?


但我不知道能不能活到奇诺线。


虽然二哥乍看之下是变回了初代的鬼畜眼镜男。可对比一下我还是觉得温柔多了。


那时候要是打碎了他的收藏品,大概就是一顿鞭子和毒药茶伺候了吧(望天)。


现今的罚跪说教真的好多了。


每次吸血,二哥都会隐约想起一些片段,小西克幸的配音真的绝了,过去的女主笑容温柔幸福,现在的她遍布阴霾,从来没有对他笑过。


但二哥都以为是太累了产生的错觉。


直到一次目睹修殿壁咚女主吸血。


二哥怒了,说,你也要选择那个男人吗?不准,我不准,我不会让他抢走你的!


女主总算找到了突破口。


她说,你为什么要嫉妒修先生,现在你才是长男啊,可是你仍旧怀抱着劣等感,是因为在你真实的记忆里,你是修先生的弟弟!


怜司:“我……是弟弟?”


对,你就是个弟弟【狗头保命】


中间一些无意识的狗粮剧情我就略过了。


原来蘑菇君kino并没有失忆,他巴不得众人打起来,天下大乱。


二哥通过各种我听不懂的测量计算,绘制出了箱庭的地图,发现是一个棋盘一样的方形,边缘是悬崖和迷雾。当二哥取回记忆,带着绯红家族一起去女主醒来的教会,希望在那里能找到出去的线索时,就被蘑菇君给卖了。


蘑菇君提前联系了橘黄家族,让ruki带着小弟们堵在了教会。


橘黄家族成员:ruki,ayato,皓,奏人。


kino早就躲起来了,女主不希望大家自相残杀,二哥也表示不想伤害自己的愚弟们,就向ruki提议下棋定胜负。


真不愧是文化人,换作悠马和ayato之类的,就只能用拳头交流了,karura或许会考虑一下,但我不觉得二哥能赢他。


我本以为下棋会很敷衍,没想到这里的bgm和配音处理的特别好,听得我都胆战心惊,仿佛下一秒就要be。


当然,前面的好感度不是白刷的,二哥胜利后告诉了ruki真实的记忆。


ruki一脸震惊,奏人更加震惊,表示四个兄弟就已经很烦了,六个兄弟岂不是地狱?


这……你还有点自知之明啊?


接着老爹基友出现,表明没想到你们找回了记忆,但我已经给箱庭设置了规则,亚当只有厮杀到最后一个,才能得到夏娃,离开箱庭。


众人:“扯淡,你以为我们会按你说的做吗?”


基友:“哦是吗?箱庭可是个封闭空间。你们以为这段时间吃的是什么?全都是我辛辛苦苦搬过来的好吗,从现在起我就断了你们的吃喝,呸!”


众人大惊:“纳尼?”


所以说,不要跟这群吃货打打杀杀,你只要不给吃的,很快就能让他们屈服。


随即一道白光闪过,全员恢复记忆。


怜司带着他的愚弟们回到绯红家族的城堡,女主思考剩下的食物够14人吃多久,怜司就表示全部给你,我们不吃。


啊对哦,天天看ayato吃章鱼小丸子,我都忘记了吸血鬼的主食是血。


所以老基友囤了一仓库的茶叶面粉,就没想到放几包冷冻血浆吗?!


这里就女主一个人类啊啊啊啊!


剩下十三个都是吸血鬼啊啊!


二哥很明显也想到了这一点,后面坚决不吸血,担心血的味道会勾起其他吸血鬼的食欲。


接下来是我最感动的场景——


二哥饿的都快神志模糊了,看向女主的眼神很明显是在看猎物,即使如此也没有吸血。


女主不忍心,说就吸一点点。


怜司:“不行,身为恋人的我都咬了你的话,就没办法说服剩下的吸血鬼了,他们都会想来分一杯羹……你会死的。”


妈呀我这几个月的土吃的心甘情愿!


二哥你这么深情让我怎么去攻略其他人,剩下的至少百分之八十都是吃货啊!


后来二哥察觉到,老基友说过,当棋子从棋盘上掉落后才能出去。


于是抱着女主走到了箱庭边缘,跳了下去。


棋子不在棋盘上,游戏也就没法继续了。


全员平安脱出,老爹出现,表示没想到基友会这么做,但是途中觉得很有趣就也放任了哈哈哈哈。


那一瞬间,除了二哥,其他人都起了杀心。


老爹表示,怜司你很符合我心中的亚当形象,跪下来继承我的力量吧!


我以为接下来就要套路了,没想到,二哥摇摇头,表示他更加适合辅佐他人,如果哪天他能够认可自己,那他会亲自来取这份力量。


主线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
我必须提一下这个番外!!!


考试将近,女主抱着化学题去问怜司,结果被怜司动手动脚没法专心看题。


怜司表示哦我就是故意的,谁让你光顾着看题不看我,哼,我要罚你。


女主:噫????我考不好都是你的错!


还有女主又摔掉了怜司的收藏品,怜司满脸笑容道:“除了道歉,你应该还有话说吧?”


女主:“请……请惩罚我……”


怜司:“嘻嘻。”


女主:“为什么我觉得你一点也不生气,反而很高兴的样子?”


怜司:“错觉吧,我超生气的,恨不得你多摔几个收藏品,让我有理由惩罚你。”


女主:“?????”


哈哈哈哈哈,总的来说怜司路线让我很满意,小番外在多几个就好了。


接下来嘛……原本预计是修殿的,左思右想我还是打算先甜后苦(你),所以我去找azusa小天使玩啦!!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16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