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披上了你的皮,带我来到你的小房子里,轻声细语“我爱你”。

我想吃众读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萨佛罗特《血之沙漏》,
佩塔·怀特《心之国的爱丽丝》,
路辰《时空绘旅人乐园篇》,
all博士《明日方舟》
榊游矢《游戏王arcv》
逆卷怜司《魔鬼恋人》,

Quinrose女孩/drb云玩家fp不真我假/最近沉迷韩漫/明日方舟何时出誓约系统/宝可梦等黑白复刻/刀剑乱舞淡圈/各类乙女游戏

《魔鬼恋人~混乱族谱~》修线感想


*内涵大量剧透

*大菠萝这次的剧本发挥不错啊

*唯妹都被修教坏了,耍起流氓来一套一套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二哥路线的剧本深得我心,今日我迫不及待的开始攻略大哥!

  嗯?你问为什么不是azusa小天使?天使当然是放在最后给我治愈的啊!

  好吧,因为小天使在其他家族,要攻略他的话就要看新的共通路线,因此急性子的我就决定先把绯红家族全通。

  选择大哥作为护卫的话,我已经料到他会说什么了——

  “……好麻烦啊。”

  这个洗脑金句再次频繁刷屏,失忆的大哥可以说比二哥还要冷漠,第一次吸血后女主想起了记忆,哭着说我是你的恋人啊!

  修:“不就吸个血还赖上我了?真是谄媚的女人,我是喜欢你的血,但我不喜欢别人粘着我。”

  失忆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

  要是大哥恢复记忆后的剧情不够甜,剧本娘你知道的【磨刀】。种种语言上的侮辱让女主无所适从,甚至还因为嫌女主吵,掐着女主的脖子想咬断她的喉咙……嘛呀你会后悔的!

  修殿每次吸血后也会想起一些记忆片段,但睡神就是睡神,有什么不对劲就睡一觉,一觉醒来,继续吃吃喝喝。

  所以说,晚上不要学习,睡一觉后啥都记不住的【捂脸】。

  女主不断的寻找能勾起修回忆的话题,左思右想后,就开始谈音乐。

  修很诧异:“你还挺有品位。”

  女主心里腹诽,还不是以前你给我听的。说起来二哥路线的时候也是,给二哥泡茶,二哥也说女主喝茶很有气质,女主也表示是他教出来的。

  正因为有昨日努力的你,才有今天优秀的自己。玩个游戏还感悟出鸡汤来了,真不愧是我。

  女主问大哥要不要听听歌解闷,大哥表示现在没有办法听,没耳机。

  唯妹:“你以前是怎么听歌的?”

  修殿:“怜司之类的准备的吧。”

  唯妹:“那我们去问怜司要吧!”

  怜司:“哈?没这种东西,我可不记得有给你准备过,再说快要开战了,我没功夫理会你的兴趣爱好。”

  修殿很诧异,既然不是二哥准备的,那他到底是怎么听歌的呢?【不对,重点不是快开战了么?你们吸血鬼都这么看淡生死的吗!】

  想不通的修殿表示困了睡觉。

  别睡啊喂!!!!!

  此路线的蘑菇君继续搞事,各种栽赃陷害略过不提,再说下去都要动摇我所剩不多的厨力了。

  途中,怜司听说卡拉去了橘黄家族,就决定偷家,紫罗兰家族除了卡拉之外,还有昴,礼人,梓,皓。

  怜司,奇诺,悠马三人正面上,大哥带着女主躲在一旁摸鱼。

  女主看见昴昴受伤不禁喊了出来,被礼人发现,可惜礼人向来是个不能打的,要说他的特长也就是耍流氓,可就算比耍流氓也比不过大哥,因此没一会儿就被摁在了地上。

  眼看大哥就要杀了他,记忆动摇的头晕却让大哥露出了破绽,礼人看准机会重伤了修,跑路了。

  这种弟弟要不得,还是杀了吧。

  女主细心为大哥治疗,地位从食物上升到了抱枕。此时二哥表示,修你既然保护不了她,那就让给悠马或奇诺吧。

  大哥皱皱眉,拒绝了,既然夏娃选择了他,那他就会负责到最后。

  当抱枕的生活还没持续多久,橘黄家族倾巢而出,ruki带着ayato,shin,还有奏人一起袭击了绯红城堡。

  大哥又开始记忆性偏头痛,二哥恨铁不成钢的把女主交给了奇诺,让奇诺带女主跑路,没想到被奏人截胡。

  奏人:“哈哈哈,只要你乖乖被我抓住,ruki就会给我双倍的点心!”

  此时,我很想说我出三倍。

  奏人很明显更喜欢ruki的手艺,奇诺表示我来断后你先走。他跟奏人打的难舍难分,让我心里对战斗力排行榜有了新的判断,但不出所料,女主一走他就开始动真格,把奏人打的连我都认不出来了。

  女主逃跑的方向很明显是奇诺诱导的,直接跑到了ruki和shin的位置,被两人抓住,绝望之下她喊出了修的名字。

  修:“放开她!”

  啊啊啊啊啊修殿啊啊啊啊!

  记忆动摇的修头疼欲裂,即使如此他也知道,要是现在放手的话,就再也无法挽回了。

  此时,ruki神助攻的说了一句。

  “她跟着你,只会不幸。”

  我快忘记修殿的这个黑历史了,埃德加,也就是无神悠马,曾经就因为结识了修殿,被嫉妒的怜司毁了整个村子。

  因此修殿在最初几部的时候认为,跟着他的话只会不幸。

  这句话成为了打开记忆的钥匙。

  修殿喊出女主真名的那一刻,我差点没有哭出来,女主已经哭了,世界上最绝望的是得而复失,品尝过修殿的温柔后,再去面对那个冰冷的修,对女主来说实在是太残忍了。

  修殿的气场立刻改变了,ruki看着不对,立刻带着ayato他们撤退了。

  两人回到房间里酿酿酱酱。

  修抚摸着小唯脖颈上的咬痕,指尖都不住的颤抖,苍蓝的瞳孔顿时失去了色彩,只听他轻声道:“我竟然会用那种方式咬你,真的疯了……”

  原谅我的泪腺过于松弛,呜呜呜,敞开心扉的修殿真的很温柔啊,这句话表明,以前他每次吸血都优先考虑唯妹的感受,而不是单纯的满足食欲。

  他本来就不愿意伤害他人。

  接下来就到了我很期待的剧情,夫妻练手对抗黑幕,我略微担心会不会断粮,但剧本娘似乎不打算走寻常路。

  怜司进来捉奸,修勉为其难的表示随便你怎么唠叨,我会乖乖听你说,但是先让唯妹去客厅等着。

  没想到一会儿后,房间里爆发出了剧烈的争吵!

  我都愣住了,大哥你这么沉不住气的吗?还是你打算刺激二哥的自尊心,让二哥想起来他是个弟弟?

  后来修完全没有什么行动,就是不断的跟二哥吵架,二哥也没有丝毫想起来的意思。这真的说不过去啊,我心中的大哥不可能用这种幼稚的方法来解开谜题。

  于是大哥嘱咐悠马照顾唯妹后,就离家出走了(笑)。

  大哥别走!!!!!!

  唯妹决定相信大哥,安分了许久的奇诺开始搞事。这里我要提一下,在大哥取回记忆后,奇诺跟他说话时,大哥的回答犹豫了一会儿,奇诺立刻就发现对方恢复了记忆。

  奇诺玩起了失踪,分别给其他家族的愣头青们写了信,表示绯红家族的兄弟闹翻啦!快点来偷袭~

  其他人:“肯定是陷阱,不去。”

  礼人,昴:“机会来啦!”

  绫人,奏人:“冲冲冲鸭!”

  ……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基因真是个奇妙的玩意儿。于是这四人组开始偷袭,眼看二哥和悠马两人保护不了女主了,修殿及时翻窗出现,大喊一声屏住呼吸——

  于是丢了个催眠弹…弹……弹……

  大人,时代变了。

  卧槽你是从哪里弄来的啊!

  唯妹替我问出了这个问题,大哥表示是怜司利用物资里的材料做出来的。

  这……你二哥还是你二哥。

  悠马反应慢了一秒,跟愣头青们一起中招睡着了,唯妹扑到了修殿怀里,这才知道前面的吵架都是演戏,二哥在唯妹被支开的时候就想起记忆了。

  当然,大哥讲了一大堆逆卷家族的事情,二哥都表示无动于衷。那时候的修殿是很犹豫的,考虑要不要用埃德加的事来刺激二哥,实在没办法了,才讲述了那段过去。

  这说明修殿很看重自己的朋友,即使是回忆,也不愿意提起这段事。

  二哥很明显是有悔意的,这份迁怒就证明他不适合作为当家,就想了起来,两人联手演戏,揪出幕后黑手。

  奇•幕后黑手•诺悄悄回来,只看了被捆在大厅的愣头青们,以及全副武装的大哥二哥。

  奇诺:“哎呀,被发现啦?”

  本来他就打算顺势干掉修,再加上很有趣,也就故意说自己是幕后黑手,修殿迎战奇诺,怜司在后方保护唯妹。

  所以说大哥文武双全,我认为正常情况下能跟他一战的就只有月浪卡拉。

  奇诺发现自己引以为豪的力量完全不是对手,就开始偷袭……唯妹。

  怜司挡不住奇诺投过来的飞刀,再加上那群被捆住的愣头青,修殿只好分神保护恋人和愚弟们,奇诺趁机把从教会偷出来的对魔结界丢在修身上,封住了他的魔力,开始碾压修殿。

  即使如此,修殿也没有退后。

  ayato他们被这一幕撼动了记忆,纷纷表示大哥上啊干掉他!

  奏人:“呜呜呜明明怜司答应了给我做布丁的,修!快干掉他让我回去吃布丁啊!”

  礼人:“啊啊啊我明明逃课偷懒的,却被弄到了这个鬼地方,快干掉他啊啊啊大哥!”

  大哥:“……”

  估计有那么一瞬间,大哥是想跟奇诺联手大义灭亲的。

  恢复记忆的众人纷纷围住了唯妹,表示大哥不用担心,嫂子有我们护着,你就专心对付那家伙。

  大哥:“总算没白救你们。”

  毫无后顾之忧的修殿再来开战,你大哥还是你大哥,他把奇诺一起拉入了结界范围,同样没有魔力的话,奇诺压根儿不是修殿的对手,直接被揍趴。

  奇诺:“那什么,我不是黑手哟。”

  众人:“谁信啊!!!”

  瞧把你得瑟的,玩脱了吧。

  此时负责智商担当的两位哥哥接手,经过分析后得出结论,奇诺没有说谎。那么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?

  奇诺表示既然输了,你们可以杀了我,逆卷家的愚弟们也想先杀了奇诺,但是修殿却摇头拒绝了。

  “无论如何,这家伙也是老爹的儿子,是我们的兄弟。而且,他跟以前的我们很像。”

  “以前的我们,无论兄弟是死是活都无所谓,现在却不同了,不是吗?”

  众人纷纷表示,既然是大哥的决定就没办法了。怜司偷偷跟唯妹说,大哥与生俱来就有这种让人信服的魅力,唯有这一点他是绝对赢不了的。

  不过众人很好奇,奇诺到底是怎么找回记忆的呢?

  奇诺:“你们没手机的吗?”

  众人:“……”

  奇诺:“我玩手机的时候看到了过去的聊天记录,跟记忆对不上,很容易就想起来了,你们不用手机的吗?”

  我差点就忘了这是一部现代背景的游戏,各种西方中世纪一样的术语把我的时代感都模糊掉了。

  二哥你不给弟弟们配个手机么,手机找人比使魔快多了呀。

  逆卷家的财政很危险啊。

  奇诺:“嗯……我差不多也受够了没有WIFI的生活了,就告诉你们我找到的离开方法吧。”

  

  这个剧情倒是没在二哥路线出现过,奇诺说,箱庭的传承里提到过睡美人的传说,只要亲吻就可以唤醒夏娃。

  修看向唯妹的眼神带上了审视。

  唯妹:“我我我当初是自己醒来的哦!没有任何人亲过我哦!”

  于是修殿带着唯妹去了教会,经过一段长情的告白后,交叠双唇。

  下一秒,立刻就出来了。

  所以剧本娘你对二哥是有什么仇吗?从密室逃脱到大逃杀剧情都写出来了,大哥这里就一个睡美人传说?

  而且还是奇诺主动告诉他的。

  不管怎么说,那段长情的告白深得朕心,也就不计较这些了。出来后老爹又开始安利自己的力量,修殿冷漠拒绝。

  修:“有个兄弟不希望我继承你的力量,当时的情况很复杂,等哪天我们公平决胜后,我会亲自来拿你的力量。”

  如果都按这个流程来,老爹至少要被拒绝13次,老父亲的心都要碎了。

  真要心碎了话,逆卷家族恨不得拍手叫好,指不定还要在渣渣上跺几脚。

  结局时全家大扫除,唯妹过来喊修殿起床,修殿故意吸血插科打诨,没想到唯妹说了一句:

  “接下来要大扫除了,时间不够,我,我想待会儿慢慢来。”

  不说修,我都被撩到了。

  这是什么超可爱的女主角啊!

  被撩的大哥直接扑倒女主,如果不是全年龄限制了我大菠萝的尺度发挥,这个地方绝对可以写出一段超长的嘿嘿嘿_(:D)∠)_。

  番外也很有意思,修殿无意间夸了唯妹声音可爱,唯妹顿时就红了脸。

  后来,唯妹一生气,修殿就说你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。

  唯妹:猝

  不甘心的唯妹趁着大哥睡觉时偷亲他,然后也靠在大哥身旁睡着了,装睡的大哥顿时跳起来,碎碎念道你这是犯规啊,也太可爱了吧。

  狗粮还不够!再来一碗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16 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