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披上了你的皮,带我来到你的小房子里,轻声细语“我爱你”。

我想吃众读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萨佛罗特《血之沙漏》,
佩塔·怀特《心之国的爱丽丝》,
路辰《时空绘旅人乐园篇》,
all博士《明日方舟》
榊游矢《游戏王arcv》
逆卷怜司《魔鬼恋人》,

Quinrose女孩/drb云玩家fp不真我假/最近沉迷韩漫/明日方舟何时出誓约系统/宝可梦等黑白复刻/刀剑乱舞淡圈/各类乙女游戏

【甘番】——你令我着魔



  • 疑似人类的甘蓝x狼人血族混种番茄

  • 是不是在诧异为什么我会在你的关注里

  • 对不起我真的鸽太久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跟那人的相遇,是在一个黄昏的车站。

  榊游矢对其的第一印象是:好吃。

  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尽管现在的魔族已经选择悄悄和人类共存,但刻在骨子里的本性还是难以改变。

  再加上榊游矢是狼人和血族的混种,那人类对他的吸引力就更大了。

  而且眼前的人,特别合自己胃口。

  感受到榊游矢窥探的视线,紫发的青年微微一笑,当他这么做的时候,游矢只觉得那惑人的香味变得更加浓郁了。

  再这样下去,口水和鼻血总有一个要滴下来……

  “你好,我是外地来的学生,因为手机没电了没办法查路线,想问一下这所大学该怎么走。”青年的声音很柔和,他拿出自己的学生证给游矢看。

  姓名:游里。

  “唔……你是A大的啊,那里距离这里还是挺远的。这个车站很偏僻,连的士车都不愿意过来。”

  “那我还真是不走运。”

  尽管这么说,游里的脸上还是没有一丝阴霾,仿佛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动摇他的笑容:“我是搭顺风车过来的,可惜中途被丢下了。请问,没有更快的途径吗?我必须在一个小时内赶到A大。”

  随着游里的靠近,那香气已经浓郁到令榊游矢神志不清,直到犬齿的尖端触碰到舌头,才算找回些许理智。

  更快的方法倒也不是没有……

  十分钟后有一辆路过S大的公交,那所学校在几年前就报废了,被魔族装修了一番后用来上课。

  平时的话人类司机是不会停靠的,都是直接路过。但黄昏后排班的司机全都是魔族,当然也就会停。

  榊游矢记得校长有车,可以借用。

  这样的话也能在一小时内抵达。

  “谢谢,真的帮了我大忙。能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我想之后好好感谢。”

  游里像是很感激的抱住了榊游矢的身体,对初次见面的人来说,这个举动实在是亲昵过头了。

  这很异常,很不对劲。

  可是,那浓郁的香气让游矢快压制不住本性了……你最喜欢的食物就在眼前,还很亲密的抱着你,实在是最甜美的拷问。

  榊游矢只觉得腿都在发抖。

  好想咬下去……

  幸好他还有一半狼人的血统,强大的自制力在最后关头把他拉了回来,要是纯种的血族,怕是已经失去理智了。

  “公,公交来了,我们上去吧。”

  游矢有点慌张的捂住嘴遮挡犬齿,暗自祈祷没有露出什么破绽。游里依旧是那假面一样完美的笑容,拎着行李箱上了车。

  装修后的S大很漂亮,校长紫云院素良是一只梦魔,他用幻术干扰了过路的人类,让他们不会去在意S大的异常。

  校内的魔族必须伪装成人类的模样,再加上幻术干扰,借车的时候游里似乎什么都没有察觉。

  榊游矢迷迷糊糊的跟他加了微信。

  丝毫不记得对方曾说过手机没有电了。

  没有了那惑人香味的影响,事后榊游矢后悔的不断捶墙,新S大的墙壁是特制的,即使承受着狼人的力道也纹丝不动。

  素良拆开棒棒糖的包装,慢悠悠的把那硬质的糖果放进嘴里:“别捶了,快去门口,他又来找你了。”

  是的,游里又来了。

  自那之后,游里几乎每天都会过来邀请游矢,身为S大的学生,榊游矢也不好装作每天都没课,可是……

  即使隔着校门和教室的距离,榊游矢都能嗅到那让他食欲大增的美妙香味。

  “你们都不受影响吗!?”

  面对抱头蹲下的游矢,素良同情地摸摸他的头:“就是普通的人味啊,说实在的我实在不理解你的嗜好,这人给我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。”

  “听你描述的我好像很重口。”

  “放心,我不会歧视你的。”

  忽然,榊游矢的头顶上冒出一对狼耳。

  敏锐的听觉捕捉到了游里上楼特有的脚步声,随着愈发浓郁的香味,游矢校裤后面也隆起一团,毛绒绒的尾巴在里面焦躁不安的甩动着。

  这副样子可不能被看见。

  游矢当机立断推开窗户跳下去,四楼的高度对狼人来说算不上什么。

  默默帮游矢关上窗户,紫云院素良看着那已经到门口的紫发青年,熟练地替好友扯谎道:“抱歉,今天游矢也不在。”

  “真不好意思,每天都麻烦你。”

  游里微笑道:“只是他很久没回我微信了,我担心他出了什么事。”

  半小时也算很久吗?!

  尽管很想吐槽,素良还是忍住了:“放心吧,他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,就是最近忙着毕业论文有些忙。说起来你今年才大一吧,A大的课程可是很难的,与其整天缠着游矢,不如专心学业怎么样?”

  面对素良直白的拒绝,游里的笑容也没有依然无缺。他礼貌的告别了对方,从原路下楼。

  在楼梯口的时候,他停住了。

  榊游矢不放心,就躲在拐角的阴影处偷听素良和游里的对话,从他这个角度刚好能看见游里此时的表情。

  ——寂寞。

  跟几分钟前自信从容的游里不同,现在的他脸上写满了寂寞。

  这副表情游矢还是第一次看见,在这之前榊游矢认为,无论发生什么意外,都不可能击溃游里那完美的笑脸。

  即使那天没有游矢帮忙,游里自己也能想到办法抵达A大。

  一瞬间,榊游矢莫名觉得愧疚。

  如果没有躲着游里,他是不是就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?可榊游矢是魔族,人类要是看到了他的原本面容,只会感到害怕。

  习惯了游里跟踪狂一样的纠缠,一旦想到被拒绝,不知为何就有些难过。

  满脑子都是游里的事,当晚榊游矢完全睡不着,后果就是发生了某些事情,只好在午夜去求助紫云院素良。

  “你变不回来了?”

  素良诧异的看向游矢,狼人的尾巴跟耳朵还精神抖擞的耸动着,吸血鬼的獠牙也彻底露了出来。

  很明显就是在亢奋的狩猎状态。

  这也不是特别罕见的事,一些食欲特别旺盛的魔族在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,就会持续维持着能够随时捕食的状态。

  此时就轮到梦魔素良出场了。

  素良能够链接魔族与人类的梦境,让他们得以在梦中尽情的狩猎中意的人类,而对人类来说只是做了个噩梦。

  狩猎需求得到了满足,这种亢奋的状态也就会消失了。

  “好了,放松,不要抵抗。”

  素良无奈的叹气,开始展开咒术。

  伴随着一阵阵的晕眩,榊游矢察觉到自己已经在梦里了。他还是第一次进入素良编织的梦境,要不是看到了暗示,他甚至以为自己还在现实世界。

  为了避免魔族分不清梦和现实,紫云院素良都会做一个暗示。

  比如榊游矢脖子上出现的灵摆挂饰。

  有灵摆在的地方,就是梦境。

  面前传来熟悉的香味,显然是被一同拖入梦境的游里。素良是活了悠久岁月的梦魔,即使施术对象距离很远,只要知道名字和长相就能下咒。

  看着突然出现的游里,游矢下意识的摸向耳朵的位置——嗯,还是狼耳。

  游里静静地注视着魔族姿态的游矢。

  按理来说,游矢现在只要顺从本性扑过去吸血就行,就算被抗拒也没关系,反正醒来后游里也只会觉得做了个噩梦,不会有其他记忆。

  但他为什么又犹豫了呢?

  咬下去不就好了?

  为什么不敢跟游里对上视线?

  游里许久没有说话,榊游矢自暴自弃的抓住对方的手腕将其压倒,那迷惑神智的香气让他兴奋。

  “你看,你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。”

  人类就是如此弱小。

  素良的梦境不会让人类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,因此都会表现出最真实的反应。

  游里大概以为他是在现实中,看到了这副魔族姿态的榊游矢。可即使如此,被榊游矢压倒的时候他也是放松的,没有丝毫拒绝和挣扎。

  游里的眼神很奇怪。

  他看游矢的表情,像是在看着一朵绽放的花,深处的花瓣有着与自己想象不同的色彩,却依旧很合口味。

  “我只是在想……”游里轻轻开口道,“你戴着兽耳在床上的样子一定很棒。”

  榊游矢僵住了,这个画风不对呀!

  “不过没想到,加上尾巴后的模样更加让我疯狂。”游里偏开头露出脖颈,淡青色的血管在白皙的皮肤下显得十分诱人。

  “你所在的学校很奇怪,我也就私下里做了一些调查,知道了……魔的存在。”

  “你令我着魔了,游矢。”

  面对游里低声的引诱,榊游矢脑海里名为理智的弦顿时崩断,猛地咬在了游里的侧颈上!

  那超越想象的甘美血液让他连腰都软了下来,与其说是凶狠的捕食者,倒更像挂在主人身上,祈求疼爱的小奶狗。

  游里丝毫不在意血液的流失。

  他脸上再次浮现出笑意,重获自由的双手抚摸过游矢的身体,当碰到灵摆的时候轻轻一握,梦魔的暗示便粉碎了。

  “以后不要戴别人的东西,会让我不高兴的。”游里捧着榊游矢的脸庞,用指尖擦去唇角沾着的血迹。

  “我的血……舒服吗?”

  “嗯……很舒服…………”

  饱餐一顿的游矢有些迷迷糊糊的,这副迟钝的模样让游里挑起眉毛,在他耳畔低语道:“那么,也让我舒服一下吧?”

  身为梦魔的素良,一直都在兢兢业业的监测梦境,看到剧本如同脱缰的野马般奔腾而去后,也就僵着身体离开了。

  还是给好友留点隐私吧……

  明明是个魔族,怎么就被人类压了呢……虽说是梦境,但能力值还是跟现实一样的呀。

  没关系的,反正那人类醒来了就不记得了……紫云院素良如此说服着自己。

  遗憾的是,游里还记得。

  崩溃的是,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  崩溃的不止素良一人,今天的榊游矢也依旧在捶墙,哭诉道:“我当时怎么就没有把持住自己呢!”

  这面墙质量是真的好,被游矢捶了四年还依旧屹立不倒。

  另一方面,A大图书馆四楼。

  游里合上厚重的书本,身旁伸出一只手接过书籍,分门别类放回原处。

  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一件事。

  整个A大的时间仿佛暂停了一般,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,都像牵线木偶似的一动不动,除非是游里需要端茶倒水,否则除了呼吸之外,它们不会有别的举动。

  站在镜子面前,游里细心整理好着装,自言自语道:“难得游矢说了下周想来我学校玩……嗯,真期待呢。”

  活傀儡们的眼里闪过苍蓝的火焰。

  死灵法师,拥有活人气息的人类尸体,能够操纵生物,血液的味道只会对特定对象有强烈吸引力。

  而这个特定对象,终将成为它的伴侣。

  为了完美地模拟出活人的身体,游里控制了整个A大的人类们,从他们的身上均摊出生之气息。这样做虽然麻烦,但份量足够游里使用,又不会对提供者造成危害。

  当他离开A大后,这些控制也会解除,人们不会记得发生了什么。

  坐车来到榊游矢就读的S大,游里伸手覆上那重新翻修过的墙壁。那是混血的榊游矢猛捶四年都破坏不了的特殊材料。

  “反抗的力气……吗?”

  回想着被游矢压倒的景象,游里勾起一抹诡异的笑,指尖缓缓收拢,这面墙壁便留下了一道痕迹。

  “在忍耐的人可不止你一个哦。”

  若是全力拥抱的话,那漂亮的混血种大概会停止呼吸吧。虽然这样也很不错,但游里更喜欢活蹦乱跳的游矢。

  所以,要非常小心,不要弄伤他。


  要非常小心……


  不要让他跑了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