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披上了你的皮,带我来到你的小房子里,轻声细语“我爱你”。

我想吃众读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萨佛罗特《血之沙漏》,
佩塔·怀特《心之国的爱丽丝》,
路辰《时空绘旅人乐园篇》,
all博士《明日方舟》
榊游矢《游戏王arcv》
逆卷怜司《魔鬼恋人》,

Quinrose女孩/drb云玩家fp不真我假/最近沉迷韩漫/明日方舟何时出誓约系统/宝可梦等黑白复刻/刀剑乱舞淡圈/各类乙女游戏

《魔鬼恋人~混乱族谱~》悠马线感想


*大量剧透慎入

*由于钢化膜和保护套还没到,我就歇了几天

*本路线即将出现菜农智斗的巅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本着he一个不漏的精神,我开始攻略菜农。


  其实我是不太提的提劲的,但是与魔共舞fd里的罗恩迷的我神魂颠倒,看在cv同为达子的份上,我也就打起精神选了悠马。

 

  但我真的不想被叫……母猪。


  经历了家畜,m小猫,小贱贱,平胸女之类的洗礼,我以为我已经很懂情趣了,没想到脸皮还是太薄。


  不过现在的我今非昔比了!


  不就是母猪吗!荷兰猪也是猪,四舍五入我就是只可爱的小豚鼠!(支离破碎的发言)


  铃木达央的声音很独特,你能认出这个人物是他配音的,却不会串戏到其他角色里。


  基于大哥二哥的路线里,菜农总体来说挺温柔的,我也就没有那么担心,了不起就是被他拖去种菜呗。


  但是这个背景你确定是菜园?


  背景全是蔷薇花好吗!?下次谁邀请唯妹来后花园散步,唯妹还得说一句别踩到悠马的菜。


  悠马:“小心点,你要是失手摔了我的菜菜,后果自负。”


  难道我就不是你的菜吗!


  我不仅可以给你吃,还能暖床!


  我哪里比不上这些绿油油的菜菜!


  这些男人的失忆一个比一个严重,唯妹想起来吸血鬼主食是血,无意间说了一句种菜派不上用场,菜农顿时怒了,开始壁咚吸血——


  我就是要说种菜没用!有用你去啃那一箩筐的菜啊!还吸什么血!


  想起一切的唯妹大喊:“我是你的恋人啊……悠马君……”


  悠马一脸冷漠:“疯了吧,别以为对我谄媚就能让我放你走,不可能的。”


  等着吧,结局我要看到你哭出来。


  你们这些大猪蹄子!


  唯妹这次伤心的比较快,放弃了劝说悠马。几天后被拎到客厅,二哥拿着鞭子开始质问唯妹,有没有想起成为霸王的方法?


  不,我只想起来你是个弟弟。


  抽鞭子这个馊主意是奇诺提出来的,经历过前面几条路线,我对前野智昭的爱情就快磨光了。


  但是奇诺听到悠马喊唯妹母猪,震惊的露出了嫌弃脸:“你这叫法……不妥吧?”


  悠马:“不是很贴切吗?吸血的时候一直发出小猪叫的声音,又是个女的,喊母猪很合适啊。”


  ……民政局!我要离婚!离婚!


  你那是什么形容啊!


  嘤嘤嘤和噗噗噗能一样吗?!


  众人继续审问唯妹有没有想起什么,唯妹欲言又止,奇诺哄道:你就放心说吧,不管多奇怪我们都会相信你的。


  唯妹就说了逆卷和无神家族的事情。


  众人:扯淡吧,谁信啊!


  唯妹:……那你们还让我说哦。


  皓和azusa过来听墙角被大哥发现,悠马亲自把这两人捉进牢房,奇诺跃跃欲试的表示要亲自拷问。


  住手!这根本不是决斗!


  看到azusa给皓挡刀,这份兄弟情让悠马记忆松动了一些,他出手制止住了奇诺。


  果然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。他能看着二哥抽我鞭子,却不能容忍奇诺欺负azusa。


  不过azusa失忆前后都是天使。


  本以为悠马要开始煽情了,没想到他记起的部分却是小时候皓和azusa很饿,然后悠马就教会他们种菜,收获食物填饱肚子。


  果然民以食为天……这里倒是说了,原本是人类的无神家族,变成吸血鬼后饥饿感会更加明显,要是不能一日三餐的吃就会很难受。


  那你这个吃法……唯妹撑不住啊。


  第二天餐桌上,二哥让大哥去把皓和azusa给杀了,悠马很着急,可又说不住让二哥放过敌人的理由。


  这条线唯妹全程智商担当,提议让他们当人质来牵制卡拉,二哥表面上同意,事后警告悠马下不为例。


  仔细想想,二哥,ruki,还有卡拉才是大菠萝的智力担当。


  唯妹和悠马这点小心思骗不过二哥。


  后来唯妹提议给皓他们送饭,在做饭的时候悠马又想起了一些什么,对唯妹的态度也温柔了起来。


  即使失去了记忆,无神家族的羁绊也不是那么容易斩断的。


  悠马担心皓他们受罪。


  皓担心悠马对俘虏太温柔,二哥会处罚他……没想到我玩一个乙女游戏,竟然被兄弟情给感动了。


  唯妹,别做他女人了,做兄弟吧。


  可能因为悠马是个直性子,对唯妹的态度转折很快,比起大哥的拉锯战,悠马现在吸血时很小心,也经常因为唯妹关心皓而吃醋。


  但是期待他说情话我还是太天真。


  悠马:“你被吸血时的声音真好听,母猪。”


  有多好听?噗噗噗吗?


  我还是不懂你们吸血鬼的审美。


  趁着两名战斗力被捕,二哥抓住机会攻打了紫罗兰家族,从立绘的站位上可以得出,奇诺一人对上昴和礼人,完胜。


  卡拉是大哥二哥联手的,看得出来大哥嫌麻烦没怎么用全力。


  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听到紫罗兰家族沦陷,ruki就决定带着弟弟们进攻绯红城堡,狗弟,ayato,奏人牵制二哥等人,ruki绕道后面堵住悠马。


  要来了吗?兄弟战争!


  就武力值而言悠马在上,ruki不屑道,野兽对正前方的目标会紧咬不放,却很少会在意后面。


  ruki:“你身后的夏娃,破绽百出哦。”


  悠马以为唯妹出事,下意识回头,中了ruki的计策被打趴,唯妹抓紧了菜园里的木棍,挡在悠马面前。


  ruki:“哼,这棍子有什么用。”


  别瞧不起它,这可是物理学圣剑。


  不是我说,唯妹你好歹拿个锄头啊!抓一把农家肥恶心ruki也可以的呀。


  唯妹不能把木棍当咖喱棒用,就在此时悠马拿回了记忆,空手接白刃,大喊道:“住手!你知不知道你想伤害的人是谁啊?!”


  那一瞬间我以为我在ruki路线。


  你想伤害的是你最爱的女人!(狗头保命)


  下一秒,浑身血淋淋的ayato,奏人,狗弟出现在屏幕里。


  想想也知道,他们的对手可是大哥二哥,还有奇诺啊。大哥和奇诺都是深藏不露的,二哥虽然不能打,可他是个指挥系职业,能给众人加buff(*龙门粗口*呵斥)。


  ……能拖到现在就不错了。


  ruki丢下剑束手就擒,冷漠道:“知道霸王情报的只有我,拷问什么的冲着我来,不准对我弟弟动手,如果他们少了一根头发,我是绝对不会开口的。”


  说实话挺难受的,明明他真正的兄弟就在眼前,还被弄得遍体鳞伤。


  想起记忆后两人自然要甜蜜一番,悠马不愧是犬系男友,很直白的表达出对唯妹的思念,着实让我塞了一嘴狗粮。


  奇诺悄悄找二哥挑拨离间,说悠马和唯妹的关系越来越好了,你的霸王之位不保了啊。


  二哥当然不能忍。


  智慧派的人都比较多疑,二哥在女主落单的时候偷袭,被悠马拦截,悠马直言道:“你就这样吸血啊?你引以为傲的礼仪去哪里了?”


  二哥:“真不想被你这么说。”


  我仔细想想,确实无法反驳。


  菜农路线里的大哥一直在护着菜农,奇诺也跑过去给大哥传了假情报,说ruki打算拉拢悠马,悠马也同意了。


  大哥其实心里是不相信的,表面上对悠马举起了剑,但也没有过多追击。


  唯妹跟菜农躲在了洞窟里。


  要说悠马最戳我的地方,就是他在误会了唯妹后会道歉,而且是那种捧在心尖上的小心翼翼,还会笨拙的哄她。


  换作其他人?呵呵,误会了啊?


  抱着唯妹吸个血亲个嘴,就当做无事发生。渣男!给我道歉!道歉啊!


  哦,里面不包括我的天使azusa。


  最重要的是,他是我目前记忆中第一个对唯妹说“你可以揍我一拳”的人!


  当时选项有二:


  ①我会当真的哦?

  ②我不会揍的啦。


  我一时气血上头就选了①,结果好感度果然——没有上升,呵呵呵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,你们这些大猪蹄子。


  嘛,悠马知道自己不擅长智斗,于是选择用揍的让众人想起来,但基于他曾经有把唯妹打出脑震荡的be,我对他的物理疗法并不抱希望。


  后来还是唯妹出了主意,打算把牢房里的其他家族放出来。可是还没打开牢门就被发现了,于是奇诺再次蹦出来主动降低好感度……


  他提议给悠马一些教训……


  也就是把悠马当靶子扔小刀,因为牢房很狭窄,如果悠马避开了,刀就会打中其他的人。看到浑身伤痕累累的悠马,ruki他们想起了记忆,悄悄指使唯妹找钥匙打开牢门,开始打团战。


  其他人受到影响,记忆逐渐动摇,悠马趁机给大哥二哥一人一拳揍倒。


  甚至还一拳揍趴了奇诺。


  ……我是这样分析的,当时奇诺一心想着趁乱逃走,毫无防备,再加上悠马的体术max,奇诺根本来不及用魔力就被打晕了。


  不会近战的法师都不合格。


  恢复记忆的全员围起来商讨逃出去的方法。奇诺在牢房动过手脚,偷偷打开门溜走,被悠马和唯妹抓住了。


  悠马正想动武,被唯妹阻止,奇诺看着互相依赖的两人觉得很没意思,就给了一个提示:


  “我们是被某人抓过来的,那你们不认为,这个某人肯定在哪里监视着我们吗?”


  说罢,潇洒离去。


  前方高能,本作悠马路线智斗的巅峰就要来了!


  只见这个提示如当头棒喝,悠马一瞬间想明白了所有来龙去脉,接着他眼神犀利,深吸一口气,对着房顶吼道:


  “混账!我知道你在看着,你的阴谋诡计全被我们识破了!就算你再洗掉我们的记忆,我们也会重新找回来的!”


  于是,箱庭就自己塌了。


  再来,众人就回到了现实……


  我还能说什么呢?


  值得一提的是出来后只看到基友,老爹并没出现,该说干儿子和亲儿子还是有区别的么?老爹你要知道,会给你养老的也只有你这四个干儿子了,上点心吧你。


  基于大哥二哥菜农的路线里,奇诺实在是太拉仇恨,我接下来就去攻略他了。


  希望剧本娘手下留情,不要让我在lost eden里的努力全都白费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